去国际组织实习工作?机会来了
2017-03-20 10:42 来源: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网站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按照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17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遴选通知》要求,今年将选拔部分优秀青年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电信联盟工作或实习,欢迎小伙伴们踊跃报名!

  一、选派计划

  1、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计划选派32人。其中,青年专业人员(JPO)2人,实习人员30人。

  2、国际电信联盟计划选派实习人员3人。

  二、岗位要求:具体请登录国家留学网查询(www.csc.edu.cn/chuguo/s/791)。

  三、工作安排

  1.网上报名。2017年4月1日-15日24时前(北京时间),请申请人登录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系统(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受理机构名称请选择:驻旧金山总领事馆。

  2.报送材料。4月16日前(美国太平洋时间),请务必将书面申请材料(一式两份)寄达驻旧金山总领事馆教育组,信封上注明“2017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邮寄地址:Education Office, 1450 Laguna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94115。

驻旧金山总领事馆教育组

2017年3月14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夏
相关新闻
  • 中国实习生讲述美国预选咋回事儿
    转眼间,美国2016年总统大选第二场预选已在新罕布什尔州落下帷幕,北大学生莫语霏还没有从一周前在艾奥瓦州举行的首场预选中回过神来。莫语霏在艾奥瓦看到了竞选人铺天盖地的广告,但据她回忆,在马路边竖起大型广告的只有财力雄厚的希拉里和特朗普等人。
    2016-02-10 22:16
  • 通讯:中国实习生走进美国政府办公室
    他们给这所100多年的老房子带来了新能量,每当我看到这些孩子的笑脸,看到他们因这里的工作而焕发活力,看到我们员工和官员对他们欢迎的态度,我都会觉得这是一件好事,它让我们有幸可以见证发生在中美两国之间的动人故事。
    2015-10-24 03:40
  • 边喝酒边上班?美酒吧聘试酒实习生 品各地美酒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合众国际社3月21日报道,近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坦帕市一家名为“啤酒世界”的酒吧正在聘请试酒实习生,实习期限为4个月。据悉,该酒吧为改善自己的服务,提高啤酒品质,特地招募三名试酒实习生,品尝世界各地的美酒,写下品尝感受。
    2016-03-24 18:34
新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