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航与美航“业务联合”受阻 澳航发警告
2018-02-28 11:1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航空(Qantas)27日警告,如果美国特朗普政府不批准其与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业务联合”的提议,有可能减少甚至取消悉尼至达拉斯的航班服务,并减少代码共享。

  据报道,澳航与美航近日向美国运输部提交了一份新的申请,希望获得业务联合的批准,从而更好地为用户提供北美与澳新之间的飞行服务。

  据了解,美国当局此前曾驳回了两家航空公司希望在价格与航班安排上合作的计划。为此,两家航空公司同意提交新的申请,但同时表示2016年的决定并没有将跨太平洋航线的激烈竞争等因素考虑在内。

  澳航称,“如果两家公司的合作没有被批准,澳航与美航只能进一步削减代码共享。这将危害两家公司提供的美国与澳新之间的飞行服务次数与航线的数量。”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璟春 李夏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819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