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暴:世纪浩劫》发布“巨兽异变”版预告
2018-02-27 14:54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由《末日崩塌》导演布拉德·佩顿执导,巨石强森主演的怪兽灾难片《狂暴:世纪浩劫》日前发布“巨兽异变”版预告,影片将于4月20日在北美公映。

  《末日崩塌》由道恩·强森、娜奥米·哈里斯、杰弗里·迪恩·摩根、乔·曼根尼罗等联袂出演,在这支“巨兽异变”版预告中,三只寻常动物因遭基因实验意外事故影响,突变成拥有巨大身形与超强破坏力的巨猩、巨狼、巨鳄,在城市里掀起狂暴浩劫。巨石强森饰演的动物学家欧科依不改英雄本色,挺身救世力挽狂澜,与巨兽在城市废墟中展开殊死对决。强森在片中与巨猩乔治间的人兽情感演绎也是一大看点。欧科依将乔治自幼抚养长大,在他眼中乔治“不仅是朋友,更是家人”。面对入侵城市的变异巨兽,强森不仅肩负着打怪救世的重任,更试图通过自己的柔情感动乔治被意外激发的狂暴兽性,以挽回这位昔日老友。(记者 肖扬)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夏 宋家慧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182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