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南部一大学发生枪击事件致两人受伤
2018-02-24 00:0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休斯敦2月23日电(记者高路 刘立伟)美国南部路易斯安那州路易斯安那东南大学23日凌晨发生校园枪击事件,造成两人受伤。

  有目击者向当地媒体表示,当天凌晨2时左右,校园内传出枪声,他随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大学方面早7时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称,枪击发生在该校北校区,造成两人受伤,伤者无生命危险。大学校园警局表示正在对枪击事件原因展开调查,目前校园没有遭受进一步的安全威胁。

  路易斯安那东南大学位于路易斯安那州哈蒙德市,是一所由州政府拨款的公立大学。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巩阳 马俊卿
相关新闻
  • 美国联邦调查局承认忽视有关佛州枪击案枪手线报
    美国联邦调查局16日发表声明说,它上月初曾收到有关佛罗里达州校园枪击案嫌疑人尼古拉斯·克鲁兹的线报,但没有作出反应。
    2018-02-17 17:22
  • “不再要枪”——美国佛州校园枪击事件侧记
    泰拉告诉记者,像克鲁兹这样有暴力倾向的人,进入任何一家枪店,只要出示驾照就能购买一支半自动步枪,这让她无法理解。“给警察配枪前都要检查警察的精神状况,但对平民却没有这样的要求……佛罗里达的枪支管控实在太松了!”
    2018-02-16 20:24
  • 古特雷斯对美佛州校园枪击案表示痛心
      新华社联合国2月15日电(记者尚绪谦)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15日致信美国佛罗里达州州长里克·斯科特和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妮基·黑莉,对14日发生在佛罗里达州一所高中的枪击案表示痛心。
    2018-02-16 05:25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244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