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罗里达州一高中发生枪击案致17人死亡
2018-02-15 08:0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国际)(1)美国佛罗里达州一高中发生枪击案

  2月14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帕克兰市发生枪击的高中,安全撤离的学生相拥而泣。美国佛罗里达州布劳沃德县警方14日说,当地一高中发生的枪击案已造成17人死亡。新华社/美联

(国际)(2)美国佛罗里达州一高中发生枪击案

  2月14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帕克兰市发生枪击的高中,学生在警察的护送下安全撤离。美国佛罗里达州布劳沃德县警方14日说,当地一高中发生的枪击案已造成17人死亡。 新华社/美联

  新华社华盛顿2月14日电(记者徐剑梅 刘阳)美国佛罗里达州布劳沃德县警方14日说,该县帕克兰市一所高中当天下午发生枪击案,造成17人死亡、多人受伤,嫌疑人已被抓获。

  警方说,当地时间14时30分左右,帕克兰市玛乔丽·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发生枪击案,约两小时后嫌疑人落网。嫌疑人名叫尼古拉斯·克鲁兹,年约18岁,曾在这所高中就读,作案动机尚不清楚。

  该校一名学生用手机拍摄的视频显示,正在教室上课的学生听到枪声后躲到课桌后面,惊恐地大声尖叫,尖锐的枪声连续响起。

  美国电视播出的画面显示,一名年轻男子被特警戴上手铐后推上警车。布劳沃德县警官罗伯特·朗西说,现场有很多人员伤亡,“这对我们来说是可怕的一天”。

  枪击案发生后,白宫取消了当天下午的例行记者会,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佛罗里达州州长通了电话,并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对枪击案受害者表示慰问。

  玛乔丽·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是佛罗里达州南部一所知名公立学校,约有3000名学生就读。

美佛州高中枪击案嫌犯曾系该校学生后被开除

新闻背景:美国近年来发生的主要校园枪击案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强 卓越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260112242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