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春节也是体育“嘉年华” 这些重磅比赛熬夜也要看!
2018-02-10 06: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018年农历春节将至,在这个万家团圆的7天长假里,国际体坛也将上演连番好戏:平昌冬奥会、欧冠、美职篮全明星赛、亚冠……体育迷们,握紧您手中的遥控器,尽情享受这场竞技体育的饕餮盛宴吧!

  【平昌冬奥会】

  看点:平昌冬奥会这场“中考”,中国冰雪军团表现如何?

  对于中国军团来说,平昌冬奥会毫无疑问将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前的“中考”,中国冰雪军团将在韩国平昌经历真正的考验。

  2018年2月6日,中国短道速滑队队员在韩国江陵短道速滑训练馆训练。新华社记者鞠焕宗 摄

  在平昌,中国短道速滑队能否杀出重围,赛出风采?

  2017年3月30日,中国选手隋文静(右)/韩聪在芬兰赫尔辛基以232.06分的总成绩获得世锦赛双人滑冠军。新华社发(马蒂凯宁摄)

  在平昌,“葱桶”组合隋文静/韩聪能否用金牌为中国花滑谱写新的篇章?

  2014年2月14日,俄罗斯卡拉斯拉雅波利亚纳,2014索契冬奥会女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赛决赛,徐梦桃最终获得银牌。(图片来源:东方IC)

  在平昌,中国女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项目的领军人,第三次出战冬奥的徐梦桃能否用金牌实现职业生涯的大满贯,创造历史?

  2017年12月5日,捷克比尔森,2018平昌冬奥会女子冰壶预选赛,中国VS捷克。(图片来源:东方IC)

  在平昌,“以老带新”的中国女子冰壶队能否克服困难,续写辉煌?

  一切的一切,都将在这个春节假期前后见分晓!

  关注平昌冬奥会,关注中国冰雪军团,为浴“雪”奋战的中国冰雪健儿加油点赞!

  【欧洲足球冠军联赛】

  看点:欧陆顶级豪门“火星撞地球”,每一场都是决赛水准!

  北京时间2月15日(农历大年三十)凌晨3点45分 欧冠1/8决赛首回合 皇家马德里VS巴黎圣日耳曼

  2015年11月3日,西班牙马德里,2015-2016赛季欧冠小组赛A组,皇家马德里1-0战胜巴黎圣日耳曼。(图片来源:东方IC)

  皇马后卫线能否抵挡大巴黎“三叉戟”——卡瓦尼、内马尔、姆巴佩的轮番冲击?齐达内能否带领皇马向三连冠伟业继续迈进?农历大年三十,悬念将在这场较量中揭晓。

  北京时间2月21日(农历大年初六)凌晨3点45分 欧冠1/8决赛首回合 切尔西VS巴塞罗那

  2012年4月25日,2011-2012赛季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切尔西VS巴塞罗那。(图片来源:东方IC)

  暌违6年,这对老冤家又一次在斯坦福桥狭路相逢,梅西能否敲开切尔西的大门?法布雷加斯、佩德罗能否给老东家以致命一击?曾在中超效力的保利尼奥,能否给球迷带来新的惊喜?极富话题性,农历大年初六,熬夜也要看!

   1 2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李夏
相关新闻
  • 平昌冬奥会“放行”169名俄罗斯选手
    第二十三届冬奥会将于2月9日在韩国平昌举行,在赛事开幕将迎来倒计时10天之际,国际奥委会终于在1月28日最终批准参加本届冬奥会的俄罗斯选手大名单。值得注意的是俄罗斯众多优势项目的领军人物没有进入名单中,有俄罗斯媒体评论称“俄罗斯运动员群龙无首”。如果说此前冬奥会俄罗斯尽遣主力,这次则是强将集体缺阵。
    2018-01-30 07:55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8097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