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纽约》探班 讲述海外创业故事
2018-02-07 10:4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由李易峰、江疏影、蒋梦婕、胡宇威主演,青春励志题材大剧《在纽约》目前正在北京进行最后阶段的紧张拍摄。2月6日,剧组首度开放了媒体探班,主创团队在拍摄间隙与到场媒体大方分享了对于角色的理解以及拍摄过程中的诸多趣事,而这也是该剧第一次对外曝光片场场景以及拍摄状况。该剧导演表示,“《在纽约》是一部聚焦当下年轻人异国创业,在任何考验面前依旧不改初心、砥砺前行的励志大剧,很有现实意义,相信也一定会引起大家内心深处的极大共鸣。”

   《在纽约》以中国年轻一代的海外创业及自我成长为主线,讲述了从小生活在纽约的底层律师徐天,与怀揣着成为优秀设计师的梦想,立志在纽约打拼出一席之地的新锐设计师盛夏之间的故事。

   探班当天,李易峰身穿黑色皮衣帅气入镜,而江疏影则高梳短马尾尽显青春活力,两人同框,CP感爆棚。与此同时,主演蒋梦婕、胡宇威以及何杜娟、李晨浩也都齐齐出现在了片场,六人正在拍摄一场盛夏在法庭上听取判决结果的戏份。当结果公布之后,坐在观众席中的徐天张开双臂,给了盛夏一个大大的拥抱,片场甜蜜指数瞬间飙升。

   该场戏份拍摄顺利结束后,六位主演接受了到场媒体采访,花式互夸加频频爆料令现场“笑果”连连。李易峰透露,“这场戏已经到了整部剧的尾声,徐天的律师执照当时是被吊销了。其实官司的输赢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大家在过程中收获的那些感悟。”跟以往的角色很不一样,《在纽约》是李易峰首度挑战律师角色,所以有很多专业的台词需要死记硬背。谈及首度与江疏影合作的感受,李易峰连用了两个“很开心”,并坦言其演技真的非常棒,盛赞之情可见一斑。有趣的是,这波当面打call竟遭遇江疏影俏皮吐槽“太官方”,现场笑声不断。

   关于两人的首度合作,江疏影表示“李老师”其实是“反差萌”体质,“对于拍摄工作超级认真,戏外却是一个暖暖的大男孩,合作过程非常愉快。”在探班现场,本身有过海外留学和生活经历的江疏影,也与媒体记者分享了对于“盛夏”这一角色的理解:“她是一个理想主义者,但现实有时候还蛮残忍的,在事业、爱情、友情面前,她有过彷徨、失望甚至绝望,但更多的是坚持。其实她和我以往所饰演的都市女性角色都有所不同,希望大家可以看到一个女孩勇敢成长的过程。”在探班活动的尾声,六位主演齐齐送上了新年祝福,令到场媒体大感暖心。

   “拍摄环境很重要,所以这次我们也是去美国拍摄了一个月的时间。”李易峰说。与其他的青春励志剧集的整体感觉不同,为了原汁原味地呈现出海外年轻人当下最真实的生活状态,更为了让“海外”二字并不仅仅只是一个噱头,2017年11月剧组远赴美国纽约开机,并开始了长达一个多月的异国拍摄,实力打造青春创业大剧的走心之作。

   监制徐兵表示,《在纽约》所要展现的是新时代海外创业一族的奋斗故事,青春激昂的主题之下,真正的内核仍然是价值观的不断成熟和当代年轻人的内心成长,面对捷径、面对困境、面对未知,他们所做出的选择也必将给观众带去特定的思考和启示,引发内心的集体共鸣。据悉,《在纽约》的拍摄过程现已进入最后阶段,预计在2018年与广大观众见面。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璟春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8077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