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华裔少女写“狗年”春联 市民争相索要
2018-02-06 13:3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洛杉矶16岁华裔少女张宇馨(Phalaen Chang)日前在一些摊位给民众写书法,才练习书法一年多的她,吸引不少路人驻足观看并求字,写好的字都被一抢而空。由于相邻摊位是社交媒体抽奖服务站,甚至有读者通过社交媒体发消息要她帮忙写几个字。

  在美国长大的张宇馨,其实会写的汉字不多,这次专门为狗年春节练习,准备“旺、福、迎、春”四个字献艺;若有读者想要其他字,她还得现学。有华裔女士便索取了这四个字,准备贴在自家商店门口,新年图个好彩头。

  张宇馨表示,很惊讶大家喜欢她写的字,更惊讶大家要将这些字张贴出来,她谦虚地表示,毕竟才学书法一年多,写得比她好的人很多。她表示,非常崇拜她的书法老师的作品。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夏 宋家慧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066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