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重夺北美周末票房榜冠军
2018-02-05 13:1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洛杉矶2月4日电(记者 高山)索尼影业发行的奇幻冒险片《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以周末3天入账1100万美元的成绩重新夺回上周失去的北美周末票房榜冠军宝座。

  这是自1997年底上映的《泰坦尼克号》以来,第一部在12月上映、在次年2月还能夺得北美票房榜冠军的影片。该片此前曾连续3周折桂北美票房榜,目前北美票房总收入已超过3.52亿美元。

  《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再续1995年经典奇幻影片《勇敢者的游戏》的传奇,由好莱坞动作明星“巨石”强森领衔主演,讲述了4名少年被意外吸入电游世界后变身为游戏角色,历经艰险重回真实世界的故事。

  北美票房分析专家指出,4日是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的“超级碗”比赛日,好莱坞各大影片公司大都选择避开这个近年来全美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在“超级碗”周末上映的新片数量极少,《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因而有机会重回北美周末票房榜榜首。

  上周票房榜冠军、20世纪福克斯公司发行的科幻影片《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本周末以1020万美元的入账滑落至第二位。作为《移动迷宫》电影三部曲的终结篇,该片继续由导演韦斯·波尔执导,讲述一群末日斗士为解救朋友和人类的未来,前往被邪恶组织控制的“最后之城”的惊险之旅。

  狮门影业发行的恐怖片《温彻斯特》是本周末唯一一部大范围上映的新片,以925万美元的票房收入排名第三。该片由《电锯惊魂8:竖锯》的导演迈克尔·施皮里希和彼得·施皮里希执导。

  20世纪福克斯公司发行的《马戏之王》和娱乐电影公司发行的西部片《敌对分子》分列第四和第五位,分别入账780万美元和552万美元。

+1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2370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