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中谍6:全面瓦解》发布首款海报
2018-02-02 16:1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碟中谍6:全面瓦解》发布“传奇归来”先导海报,为即将于下周一重磅发布的全球首支正式预告片预热。海报中,本系列的灵魂人物汤姆·克鲁斯惊艳亮相,神秘的人形轮廓中可见阿汤哥高空悬挂的惊险场景。阿汤哥近日还接连发布影片剧照,惊险场面、豪华卡司逐一亮相,引发了观众一轮又一轮的关注热潮。本片将于7月27日北美公映。

   22年传奇特工重磅归来 先导海报初现惊险一刻

    《碟中谍6:全面瓦解》自公布片名起宣传动作不断,持续引爆热度。今日,阿汤哥再放大招,发布“传奇归来”先导海报。海报延续了该系列一贯的凌厉风格和惊险元素,灵魂人物伊桑·亨特(汤姆·克鲁斯 饰)的神秘轮廓亮相海报,他神情严肃深沉若有所思,似乎预示着这一次他将遭遇更加严峻的考验,内外危机压制下的他该如何突出重围,成为影片的一大悬念。而在剪影的映衬中能清晰看到影片的一幕惊险场面:身处危机的阿汤哥悬挂在直升机下的绳索上,再度挑战高空极限,让观众对新作中的动作场面充满期待。

   首轮剧照“干货十足” 阿汤哥遇险众卡司亮相

    除了海报的发布,汤姆·克鲁斯最近接连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影片剧照,惊险场面、豪华卡司依次亮相,引发了观众一轮又一轮的关注热潮。阿汤哥挑战高空扒直升机、楼宇飞跃让人捏一把汗,也对他的敬业和拼命精神叹服。“超人”亨利·卡维尔与安吉拉·贝赛特全新加盟,剧照中二人面色凝重,身份及关系成为悬念。新成员报到,老队员也不能缺席,在《碟中谍5:神秘国度》中有惊艳表现的丽贝卡·弗格森回归,剧照中的她与阿汤哥身处炫镜空间,四目相对中不知蕴含着什么秘密。西蒙·佩吉和文·瑞姆斯也悉数回归,他们驾驶摩托艇,共同上阵接受挑战。首批剧照“有戏”十足,激发起观众的期待与好奇。更多猛料将在下周一的首支正式预告片中揭晓。

   《碟中谍6:全面瓦解》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克里斯托夫·迈考利执导,汤姆·克鲁斯、亨利·卡维尔、西蒙·佩吉、丽贝卡·弗格森、文·瑞姆斯、肖恩·哈里斯、安吉拉·贝塞特、凡妮莎·柯比、米歇尔·莫娜汉、亚历克·鲍德温、韦斯·本特利、费雷德里克·施密特等主演,将于7月27日北美公映。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璟春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8044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