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
2018-01-29 12:3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洛杉矶1月28日电(记者高山)本周末上映的科幻电影《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以3天入账2350万美元的成绩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该片发行公司20世纪福克斯是本周末北美票房榜的最大赢家,它发行的3部影片跻身榜单前五位。

  《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终结了奇幻冒险片《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连续3周的北美票房霸主地位。作为《移动迷宫》电影三部曲的终结篇,该片继续由导演韦斯·波尔执导,讲述一群末日斗士为解救朋友和人类的未来,前往被邪恶组织控制的“最后之城”的惊险之旅。

  《移动迷宫》系列电影改编自美国小说家詹姆斯·达什纳的热销同名反乌托邦科幻小说。电影的前两部分别于2014年和2015年上映,在全球共吸金超过6.6亿美元。

  《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原计划于2017年2月上映,但因主演迪伦·奥布莱恩在拍摄惊险场景时身受重伤而被迫推迟。据统计,该片首周末60%的观众都是25岁以下年轻人。

  索尼影业发行的《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本周排名下降到第二位,周末3天入账1640万美元。该片上映以来已在北美吸金超过3.38亿美元,全球票房总收入超过8.22亿美元。

  排名第三的是由一家独立电影公司发行的西部片《敌对分子》,周末3天入账1020万美元。该片由斯考特·库伯执导,克里斯蒂安·贝尔主演。影片的背景设定在1892年,讲述了一位美国骑兵军官护送一位印第安部落酋长及其家人穿越中西部荒原时面临的敌意和艰险。

  20世纪福克斯发行的《马戏之王》和《华盛顿邮报》占据了第四和第五的位置,分别入账950万美元和885万美元。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文雅 成岚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2334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