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连续三周夺取北美周末票房冠军
2018-01-22 10:3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洛杉矶1月21日电(记者高山)索尼影业发行的奇幻冒险片《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以周末三天入账2004万美元的成绩连续第三周夺取北美周末票房榜冠军。

  《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再续1995年经典奇幻影片《勇敢者游戏》的传奇,由好莱坞动作明星“巨石”强森领衔主演,讲述了4名少年被意外吸入电游世界后,变身为游戏角色,历经艰险重回真实世界的故事。《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自去年12月20日上映以来已在北美吸金超过3.16亿美元,全球票房总收入也已经突破7.67亿美元。

  北美票房分析专家保罗·德加拉贝迪安对新华社记者表示,1月份北美电影票房中有强劲竞争力的影片相对较少,良好的口碑以及“巨石”强森等明星的吸引力,都使得该片得以持续良好的票房表现,成为进入2018年后的北美票房“领头羊”。

  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发行的战争片《骑兵团》本周上映后迅速冲上北美周末票房榜第二的位置,周末三天入账1650万美元。该片根据畅销图书改编,讲述了“9·11”事件后,美国中情局特工以及陆军“绿色贝雷帽”特种部队士兵被派往阿富汗与北方联盟武装力量携手对付塔利班和“基地”组织的真实事件。

  STX娱乐公司发行的犯罪片《贼巢》本周上映后排名第三,周末三天入账1532万美元。该片讲述了洛杉矶县警局的精英警员全力对付一伙计划抢劫联邦储备银行的恶徒的故事。

  20世纪福克斯公司发行的两部传记片《华盛顿邮报》和《马戏之王》占据了第四和第五的位置,分别入账1215万美元和1100万美元。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文雅 郝多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2294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