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比实验室以最新影音技术助力“中国制造”
2018-01-17 17:1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洛杉矶1月17日电(记者高山)在刚刚结束的2018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上,美国杜比实验室展出了多种设备,向全球消费者提供丰富的视听体验。杜比实验室尤其重视与中国企业携手,推动杜比视界和杜比全景声技术在“中国制造”上的应用。

  TCL成为首家在中国市场发布杜比视界和杜比全景声电视的中国电视机厂商,并宣布在美国市场推出采用杜比视界的新的主流电视机产品线。在消费电子展上,几乎所有长虹CHiQ最新机型均搭载了杜比视界HDR影像技术。创维也宣布计划在2018年推出杜比全景声电视,而联想发布的ThinkPad X1系列产品中的多款产品成为全球首批支持杜比视界HDR影像技术的个人电脑。据杜比实验室人士介绍,爱奇艺、腾讯视频等流媒体和视频点播服务提供商目前均支持杜比视界。

  杜比实验室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叶凯文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在CES上展示杜比视界和杜比全景声的发展,并继续为全球各地的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体验。”

+1
【纠错】 责任编辑: 宋家慧 李夏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927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