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碰撞绿军轻取骑士 詹姆斯、欧文恩怨扯不清
2018-01-05 13:40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昨天NBA常规赛东部迎来强强对话,凯尔特人主场以102比88轻取骑士,继续保持东部第一的位置。这场比赛被诸多媒体关注一是因为两支球队皆为本赛季东部冠军候补,都是联盟强队,再是因为欧文与詹姆斯的对话。当日NBA著名记者迈克穆兰还透露了一些本赛季之前欧文在骑士队中与詹姆斯之间相处的一些花絮,更是给这场比赛增加了看点。

  这场比赛中明星球员对阵老东家是主旋律,除了从骑士出走的欧文之外,小托马斯则是从凯尔特人去了骑士,骑士阵中另一位球员克劳福德也是回归波士顿面对旧主。凯尔特人的观众和队员非常怀旧和尊重曾经为他们效力过的球员,现场为克劳福德播放了一段他此前为球队打球的视频,球迷们更是为小托马斯送上了热烈的掌声,凯尔特人的球员甚至在赛前接受采访时称小托马斯是他们永远的兄弟。不过比赛场上最受人关注的依然是本赛季才从骑士出走加盟绿衫军的凯里·欧文,他和骑士老大詹姆斯的“恩怨”至今无人能够说清。

  据NBA著名记者迈克穆兰透露,此前在骑士队中詹姆斯开口闭口称欧文是“孩子”和“小兄弟”,这让欧文感觉自己没有受到尊重,欧文也早就知道他离开骑士无法避免。从迈克穆兰的报道中可以看出,欧文离开骑士的根本原因还在于自己在队中打球心情不够痛快。本场比赛最终欧文笑到了最后,尽管他不是球队中得分最高的那个,但还是率领球队轻松击败了骑士,在东部排行榜上稳稳压住老东家。詹姆斯的数据也不好看,仅得到了19分,“小皇帝”不仅输球还失了面子。(记者 刘艾林)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夏 宋家慧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839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