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两口子为生娃飙车 婴儿降生在引擎盖上
2018-01-05 06: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南卡罗来纳州一个小生命元旦夜降生在父母与警察飙车途中。

  蒂法妮·冯·格拉恩和卡尔·阿莱温的女儿比预产期提前大约3个星期就要和他们见面。1月1日这一天,冯·格拉恩感觉到孩子快要出生,立即让丈夫阿莱温开车带她赶往离家一小时车程左右的医院。

  阿莱温心急火燎之下,把车速飙到每小时145公里,引来警车尾随。警察示意停车,但冯·格拉恩不肯让丈夫听从指挥。她事后解释说,当时感觉孩子马上就要降生,但先前知道胎位不正,认为无法顺产,着急欲往医院接受剖宫手术。

  他们的车在20辆警车围堵下停在路边。警察给阿莱温戴上手铐。但冯·格拉恩肚子里的小家伙已经等不及了。在警察的帮助下,冯·格拉恩就地分娩,最终顺利生下宝宝。小家伙名为阿纳斯塔西娅,重2.8千克。

  南卡罗来纳州新闻网站WCBD援引阿莱温的话报道:“我坐在那里,看着她降生在汽车引擎盖上,因为是新年,天空绽放着烟火,然后警察打开我的手铐,开始拍手向我们道喜。”(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徐海知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83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