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情侣辞职卖房去旅行 改造面包车游遍美国(图)
2018-01-08 13:4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33岁的Shane Jordan来自美国洛杉矶,他称自己以前是一个“工作狂”,但是他厌倦了一成不变的的工作,决定对生活做些改变。因此,他辞掉工作,购买了一辆面包车,并对这辆车进行了彻底的翻新。他还卖掉了房子和所有非必要的东西,和女朋友Natalie Thepphomma开始了新生活。

  上路以来,这对情侣已经去了美国和加拿大的大部分地区,行驶里程达到了1万英里(约为1.6万公里)。然而,这离Shane的目标还很远。他说:“我决定要开车去南美洲的南端,阿根廷的巴塔哥尼亚。在面包车里,我们可以随时随地探索一个新的地方,也可以放慢脚步,真正去感受我所在的地方。”(图片来源:东方IC)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宋家慧 李夏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853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