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小奶狗天生兔唇 顽强求生让人心疼(图)
2018-01-08 09:5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018年1月5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来自美国的小比特犬Sasha打破不能成活的预言,顶着一身病顽强求生。

  Sasha是一只有着先天缺陷的小可怜,它不仅患有唇腭裂,还有一大堆的健康问题:无法独立行走、有呼吸障碍、尿路感染,还患有脑积水,大脑体积仅有正常大脑的三分之一,完全可以说是带着一身病出生的。

  为了全力挽救这个小家伙,慈善组织联系了动物救援经验丰富的志愿工作者Marie DeMarco照顾这个小可怜。

  刚到Marie家时,Sasha体重只有311克,身体极度虚弱,但小家伙很坚强,3个半月后,她的体重达到了708克,但与同龄的小狗相比,依然瘦小许多。

  因为体弱多病,Sasha不像其他小狗那样活泼,行动十分缓慢,但在Marie的关爱呵护下,过得非常开心。白天,Marie每隔三四个小时就给Sasha喂一次奶。Sasha很乖,到了吃奶的时候就安静等着。

  Marie怕Sasha受凉,就给它穿上衣服,现在它每天和家里的猫咪待在一起,已经成为了很好的朋友。Marie表示:“每次我把它抱起来,它都会舔我的手,或我的鼻子,这是它表达亲昵的方式。”(图片来源:东方IC)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宋家慧 李夏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85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