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分开:狗狗死后被做成标本 一直陪伴主人左右
2018-01-02 09:5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中新网1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俄勒冈州一名狗主的妈妈在爱犬死后,把它制成标本。从此,狗狗一直陪伴主人在侧,家庭节庆聚会它也不再缺席。

据报道,26岁男子拜尔斯的爱犬菲比于2013年逝世,想不到某天会见到它再次出现,他走进家中,赫然见到“菲比”坐在桌上直直盯着他,他说︰“我立即崩溃了,我知道这是我妈妈会做的事。”

原来,拜尔斯的妈妈到科罗拉多州,拜托一名标本师把“菲比”制成标本,送还给儿子。

拜尔斯这4年来的生活照都有“菲比”的身影,它在万圣节扮鬼扮马、在感恩节“帮忙”看着火鸡、临近圣诞节就在圣诞树下坐在火车上兜风。灵动有神的眼睛,令人看不出它只是没有温度的标本。

有网民觉得这点子十分好,甚至考虑在自家宠物逝世后也制成标本。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7806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