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实现北美周末票房“三连冠”
2018-01-01 06:0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洛杉矶12月31日电(记者高山)在告别2017年、迎来2018年之际,最新一部星战电影《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周末三天入账5240万美元,实现北美周末票房“三连冠”,同时也登上了北美2017年票房收入冠军宝座。

  作为《星球大战》系列电影的第八部,由迪士尼公司旗下的卢卡斯影业出品的《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截至31日在北美吸金超过5.17亿美元,从而把迪士尼公司的另外一部电影《美女与野兽》赶下了北美年度票房冠军宝座,在上半年票房大放异彩的真人版《美女与野兽》的北美票房收入为5.04亿美元。

  《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的全球票房总收入也已突破10亿美元大关,达到10.04亿美元,成为2017年全球电影票房收入排名第三的影片,也成为电影史上票房收入排名第24的影片。

  票房分析专家保罗·德加拉贝迪安对新华社记者表示,北美票房经过起起伏伏的一年,最终总收入达到111.2亿美元,但是比去年下降了约2.3%。

  动作冒险片《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本周继续表现强劲,以5057万美元的收入排名北美周末票房榜第二位。

  环球影业发行的音乐喜剧片《完美音调3》以周末三天1778万美元的入账排名第三。该片是讲述一个学校女子合唱团多彩生活的《完美音调》三部曲电影的最后一部。

  排名第四的传记片《马戏之王》和第五的动画片《公牛历险记》都由20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发行。《马戏之王》讲述了美国马戏界传奇人物P.T.巴纳姆的精彩人生,周末三天入账1527万美元。《公牛历险记》则改编自曼罗·里夫1936年的经典童书,周末三天入账1165万美元。

+1
【纠错】 责任编辑: 孙广见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192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