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财政部宣布制裁两名朝鲜官员
2017-12-27 06:1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12月26日电(记者朱东阳 刘晨)美国财政部26日宣布对两名朝鲜官员实施制裁。

  美财政部当天发表声明称,此次制裁针对朝鲜武器开发项目的“关键领导人”。受到制裁的个人在美国境内的资产将被冻结,美国公民不得与其进行交易。

  今年以来,朝鲜连续进行核试验和导弹试射,美韩两国则扩大军演规模,朝鲜半岛局势不断呈现紧张态势。

  近年来,美国多次以参与或支持朝鲜核导开发项目为由制裁朝鲜境内外个人和企业。特朗普政府坚持奉行所谓“最大施压”政策,以迫使朝鲜弃核,但迄今并未见效。

 

 

中国代表强调朝鲜半岛核问题必须和平解决

安理会通过对朝鲜新制裁决议

朝鲜否认发动全球网络攻击 指美国是网络犯罪之国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璟春 马俊卿
相关新闻
  • 美国务卿表示美国仍愿与朝鲜对话
    在美朝近日互放狠话导致朝鲜半岛紧张局势升级之际,美国国务卿蒂勒森15日说,美国仍愿意就朝鲜半岛核问题与朝鲜对话。
    2017-12-23 03:16
  • 朝鲜谴责美国国家安全战略报告
    朝鲜外务省22日谴责美国近日发布的国家安全战略报告,称报告体现了美国政府的自私傲慢和肆意摆布世界的野心。
    2017-12-22 23:34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761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