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颜料触摸世界!美艺术家以手指代画笔 创作惊艳指尖油画(组图)
2017-12-21 09:4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纽约画家Iris Scott作画从来不用画笔和调色刀,而是使用最传统的绘画工具:她的手指。

  Iris生活在布鲁克林区,她在2010年开始放弃画笔,转而用手指代替。作画的时候,Iris会戴上外科手套,用手直接蘸取颜料,在画布上惟妙惟肖地展现瞬间的美:甩动身子抖落水滴的小狗,人物肖像、梦幻的城市风光和平静安详的户外景象。

  Iris表示:“我和颜料之间没有隔阂,我能感受到一切细微的差别。我能用手指自如地涂抹厚厚的颜料,这是画笔绝对不可能做到的。”

  Iris的画作大受欢迎,她的原作售价高达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6万元),而复印品则销往世界各地。(图片具体拍摄时间不详,来源:东方IC)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夏 宋家慧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717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