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家暴再次被捕 美国前副总统候选人之子被捕
2017-12-19 06: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一家美国法庭17日发布文件,显示美国共和党前副总统候选人萨拉·佩林的大儿子特拉克·佩林再次因为涉嫌家庭暴力而被捕。

  路透社援引法庭文件报道,特拉克·佩林现年28岁,16日在阿拉斯加州帕默市被捕,面临入室盗窃、伤害他人等多项指控。所有指控均涉及家暴。尚不清楚特拉克·佩林是否将为自己辩护,也不清楚法庭是否已为他指派辩护律师。

  这不是特拉克·佩林首次被捕。2016年,他因涉嫌与女友争执过程中使用暴力被捕,面临妨碍报警、醉酒持有武器和家庭暴力攻击等多项指控。案件由特殊退伍军人法庭审理,法官最终认定他行为不当。

  萨拉·佩林多次为儿子辩解,认为他退伍后出现创伤后应激障碍症状,质疑政府未向出现类似问题的退伍军人提供足够帮助。

  佩林家聘请的律师约翰·蒂梅森17日在一份声明中说,佩林一家没有更多回应,只是呼吁外界在“这艰难时刻”尊重他们的隐私。

  萨拉·佩林曾任阿拉斯加州州长。2008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约翰·麦凯恩挑选她为竞选搭档。竞选失败后,她2009年宣布辞去州长职务,开始在各大电视台充任政治评论员,经常参加真人秀节目,积累不少人气。(郑昊宁)【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徐海知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69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