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小女孩无发难过 暖爸剃光头安慰
2017-12-18 06:5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罗得岛一位父亲为安慰患先天性脱发的女儿,当场剃了光头。相关视频在社交媒体上赢得数十万点击。

  美国广播公司《早安,美国》节目16日报道,赖莉·席尔瓦利亚现年6岁,由于自身免疫系统攻击毛囊,15个月大时就确诊为先天性脱发。随着年龄增大,小女孩很苦恼。前段时间和妈妈闲聊时,她说因为没头发,她不爱自己了。爸爸戴夫·席尔瓦利亚得知后告诉女儿:“头发并不重要。不管有没有头发,我都爱你。”随后,他问女儿是否愿意让爸爸也剃光头,女儿禁不住笑了。于是,女儿开心地看着爸爸一点点剃掉了全部头发。

  这名邮轮船长接受采访时说,听到那么小的孩子说不再爱她自己,很是心痛。他说,为人父母,对子女“言语鼓励固然重要,但有时行动更有说服力”。(王鑫方)【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 德国研究:矮个子男性更容易早脱发
    一项新研究发现,矮个子的男性更有可能早早就开始脱发。(资料图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3月9日电(严玉洁)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9日报道,一项新研究发现,矮个子的男性更有可能早早就开始脱发。
    2017-03-10 07:58
  • 头发可以克隆了 有望根治脱发谢顶
    据英国媒体10月21日报道,英美两国科学家通过克隆人类皮肤细胞,创造新的毛囊,有望彻底解决脱发、谢顶难题。”  哥伦比亚大学教授安吉拉·克里斯蒂亚诺说:“这有潜力改变脱发的治疗……目前的疗法不能培育新的毛囊,与之相反,我们能用病人自己的细胞培育毛囊。
    2013-10-23 07:07
  • "最美女孩"为安慰患病脱发好友 主动剃光头(图)
    据悉,佩恩的好友妮娅今年12岁,她在7岁时被诊断患有肿瘤,并因为接受放疗失去了一头秀发。最终,为了给好友鼓劲,勇敢的佩恩决定剪掉自己的披肩长发,也剃成光头,以便和好友看起来“发型一样”。
    2013-01-30 13:03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922129768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