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兽父”强奸继女 囚禁19年生9个孩子
2017-12-18 06:5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俄克拉何马州一个联邦大陪审团起诉一名“兽父”,指控他绑架和囚禁继女19年,期间强奸并迫使对方生下9个孩子。

  美联社14日报道,亨利·米歇尔·皮耶特现年63岁,13日在马斯科吉市受到起诉,涉嫌绑架继女罗萨琳·米歇尔·麦金尼斯,以发生性关系为目的带后者旅行。他还受到针对14岁以下受害者的一级强奸罪、虐待儿童致伤罪和两项猥亵罪指控。如果罪名成立,法庭最重可判被告终身监禁。

  麦金尼斯现年33岁。9岁那年,她的母亲与皮耶特开始交往,随后订婚。皮耶特当时带着3个孩子。

  联邦调查局特工亚当·雷诺兹在证词中写道,麦金尼斯11岁左右,皮耶特逼迫她嫁给自己,两人在一辆货车内“结婚”,皮耶特给麦金尼斯一枚“婚戒”。参加“婚礼”的还有皮耶特15岁的儿子。当时,麦金尼斯的母亲还在与皮耶特交往。

  1995年或1996年,麦金尼斯11岁或12岁,皮耶特在瓦戈纳市一处房屋与她首次发生性关系。1997年,麦金尼斯的母亲与皮耶特分手。作为报复,皮耶特在儿子帮助下从学校绑架麦金尼斯,带着她和几个孩子逃跑。

  按照麦金尼斯的说法,皮耶特向孩子介绍她是“新妈妈”。为了藏身,皮耶特多次给自己和麦金尼斯改名。他们在美国四处生活,最后来到墨西哥。为掩人耳目,皮耶特不时回到美国,向外寄信,证明他没有失踪。

  麦金尼斯说,在墨西哥,皮耶特每天对她性侵或强奸,导致她18岁前生下两个孩子,成年后生下7个孩子。皮耶特生活低调,没有人对他产生怀疑。直到2016年,麦金尼斯得以向住在附近的一名女子吐露惨境。这名女子发现1997年的一张寻人启事,上面写着麦金尼斯的名字。

  去年6月,麦金尼斯设法带着其中8个孩子逃跑,在墨西哥瓦哈卡市向美国全国失踪和受剥削儿童保护中心求救,美国驻墨大使馆随后帮助麦金尼斯和孩子回国。

  麦金尼斯向联邦官员指认皮耶特的罪行,称他“与墨西哥黑手党有密切关联”。

  去年10月,皮耶特在墨西哥落网,后被引渡至美国受审。接受福克斯新闻频道采访时,皮耶特否认强奸继女,称她为妻子,两人“已结婚”。他指控麦金尼斯和孩子们散布关于他的谎言。

  皮耶特下次出庭时间是明年1月4日。(刘曦)【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 日媒呼吁,国家当务之急是阻止老年人犯罪!......和再次犯罪!
    日本共同社11月17日报道称,日本法务省研究所17日公布2017年版《犯罪白皮书》显示,2015年出狱人员中,到2016年12月底的两年内再次因犯罪入狱者占比(再入率)为18.0%,较上年下降0.6个百分点,呈下降趋势。报道称,日本白皮书再次凸显出,防止老年人再犯成为国家当务之急。日本入狱人数在2006年到达峰值后逐渐下降,但老年人却呈增加趋势。
    2017-11-18 07:52
  • 美陆军承认:大量士兵犯罪记录未向FBI通报
    【新华社微特稿】美国陆军参谋长马克·米利15日承认,陆军未向联邦调查局(FBI)通报大量士兵犯罪记录。
    2017-11-17 06:45
  • 美国2016年仇恨犯罪数量攀升
    美国联邦调查局13日发布统计报告说,2016年美国仇恨犯罪案件数量攀升,较上一年增长约4.6%。
    2017-11-14 11:24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922129768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