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体操教练因不当行为被除名
2017-12-13 06:0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12月12日电(记者王集旻)美国体操协会12日宣布,一名来自伊利诺伊州的体操教练因为与一名运动员发生不正当关系而遭到协会除名。

  美国体操协会表示,这名教练名叫加德纳,曾在伊利诺伊体操学院任职,他的行为没有遭到任何起诉,但是却与美国体操协会的道德行为准则相违背,因而被永久禁止在美国体操协会下属的任何机构从事工作。美国体操协会并未公布此事件发生于何时何地。

  近一年以来美国体操协会深陷性丑闻之中。去年12月,美国媒体《印第安纳波利斯明星报》曝出令人震惊的消息,该报道称有数百名美国青少年体操运动员曾被教练或是体操协会工作人员等成年人性侵,其中针对美国体操队队医纳萨尔的指控就超过100起,受害者中不乏奥运冠军级别的运动员。今年11月底,纳萨尔已承认性侵指控。

  此外,美国体操协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彭尼也在今年宣布辞职。协会出台多项严厉措施,对下属几千家体操俱乐部进行整改。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璟春 马俊卿
相关新闻
  • 美国体操协会主席因该组织性侵丑闻引咎辞职
    上周,美国奥委会批评彭尼处理未成年体操运动员遭性侵一事不利,呼吁他为愈演愈烈的美国体操界性丑闻负责。调查显示,美国最大的体操组织和国家管理机构——美国体操协会,看中竞赛成绩优于一切,对性侵事件疏于监管。
    2017-03-17 07:23
  • 美体操队前队医认罪性侵 体操协会“深感抱歉”
    陈立希  美国国家体操队前队医劳伦斯·纳萨尔22日在密歇根州的法庭听证会上承认,曾利用职务之便性侵7名女性运动员,其中3名受害者当时不满13岁,另外4人年龄在13岁至15岁之间。
    2017-11-24 06:45
  • 存3.7万份儿童色情影像 美体操队前队医获刑60年
    纳萨尔现年54岁,在美国体操协会工作30年,曾是4届美国体操奥运代表队和密歇根州州立大学体操队的队医。
    2017-12-10 06:55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122100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