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滑雪名将沃恩因伤退出世界杯比赛
2017-12-10 23:2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伯尔尼12月10日电 美国高山滑雪名将林赛·沃恩10日因伤退出在瑞士圣莫里茨举行的高山滑雪世界杯超级大回转比赛。

  “很遗憾我将无法参加今天的比赛。本赛季我的首要目标是明年2月的平昌冬奥会,我必须照顾好自己,为奥运比赛做好准备。”沃恩说。

  不过在沃恩退出比赛后不久,当天的比赛就因大雾取消。

  9日的世界杯超级大回转比赛中,沃恩冲过终点后倒在地上。随后她进入专为运动员准备的帐篷并接受了医生的检查。

  当晚,沃恩表示自己得了“急性脊柱关节功能障碍”。“我在第六个门被挤了一下,后背被卡住了。今晚休养并接受了很多治疗。只需让关节和肌肉得到休息,我就可以活动了。”沃恩说。

  33岁的沃恩是高山滑雪项目的王牌选手,曾多次获得世界杯冠军,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上夺得一金一铜,后因伤缺席2014年索契冬奥会。她本赛季的首要目标是在2018年2月的平昌冬奥会夺金。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璟春 马俊卿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08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