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环游记》连续三周领跑北美周末票房榜
2017-12-11 15: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洛杉矶12月10日电(记者 高山)由美国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出品的动画片《寻梦环游记》以周末三天183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连续第三周领跑北美周末票房榜。

  《寻梦环游记》上映以来备受好评,已在北美取得1.35亿美元的票房收入,全球票房总收入已超过3.89亿美元。

  该片以墨西哥亡灵节为背景,讲述12岁男孩米格不顾禁止接触音乐的族规,努力追寻音乐梦想,在奇遇中进入了亡灵的世界,探寻家族隐秘往事。

  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发行的动作奇幻片《正义联盟》以周末三天959万美元的票房收入继续名列北美周末票房榜第二位。该片讲述了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海王和钢骨等超级英雄共同对抗新威胁的故事,上映4周以来在北美已收获2.12亿美元,全球票房总收入达到6.13亿美元。

  狮门影业发行的家庭剧情片《奇迹男孩》以845万美元票房收入保持北美周末票房榜第三位。这部制作成本只有2000万美元的电影在北美上映以来票房收入已超过1亿美元。该片讲述了一个面部严重畸形的男孩进入普通学校并重拾自信的感人故事。

  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发行、根据同名传记小说改编的喜剧片《灾难艺术家》排名第四,周末三天北美票房入账643万美元。

  排名第五的是漫威影业出品的动作片《雷神3:诸神黄昏》,周末三天入账629万美元。该片的北美票房收入已突破3亿美元,全球票房总收入达8.33亿美元。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李海韵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209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