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调查人员说将公布佛州坠机事故调查报告
2017-12-11 11:0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美国桑福德12月10日电(记者孙丁 胡友松)美国佛罗里达州小型飞机坠湖事故调查人员10日说,包括两名中国公民在内的3名遇难者遗体已被打捞上岸,目前事故原因尚不清楚,初步调查报告将于近期发布。

  美国全国运输安全委员会说,一架双引擎小型飞机8日上午11时15分左右坠毁在位于佛罗里达州桑福德市东的哈尼湖中。该委员会航空事故高级调查员考斯拉在10日举行的记者会上说,失事飞机上载有1名飞行教练员和两名学员,因致命伤全部遇难,他们的遗体已于9日被打捞上岸,搜寻失事飞机残骸的工作仍在继续。

  考斯拉还说,此次调查才刚开始,旨在确定事故情况、起因以及如何防止类似事故再次发生,初步调查报告5个工作日内将在全国运输安全委员会的网站上发布。

  佛罗里达州警方说,两名遇难学员为中国籍男子,年龄均为20多岁。据当地媒体报道,遇难教练员是一名56岁男子,来自桑福德市。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此前曾发表声明说,事发时,失事飞机正飞往奥兰多桑福德国际机场。目前没有证据表明飞机在失事前发出过求救信号。

  事故发生后,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第一时间与失事飞机所属的飞行训练学校取得联系。校方表示,目前已暂停全部飞行训练,并对其他中国学员进行心理疏导。总领馆工作组已抵达飞行训练学校所在的桑福德市开展相关工作。(参与记者:高路)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文雅 郝多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209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