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3.7万份儿童色情影像 美体操队前队医获刑60年
2017-12-10 06:5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联邦地区法院7日判处国家体操队前队医劳伦斯·纳萨尔60年监禁,但这只是他将在监狱内度过的部分时间,后续另一桩刑事诉讼的判决可能会让他在铁窗内耗尽余生。

  纳萨尔现年54岁,在美国体操协会工作30年,曾是4届美国体操奥运代表队和密歇根州州立大学体操队的队医。

  法院7日判决,涉及纳萨尔留存3.7万份儿童色情视频和图片。他承认三项罪名指控,每项对应20年监禁,将连续服刑。美联社报道,他去年为避免所存儿童色情影像落入警方调查人员之手,把一块电脑硬盘扔入垃圾箱,还花49美元清空笔记本电脑的缓存记录。不料,垃圾清运车迟到,硬盘由调查人员截获。

  另外,他11月22日在密歇根州法庭听证会上承认,曾以充任体操队队医之便性侵7名女性运动员,其中3名受害人当时不满13岁,另外4人在13岁至15岁之间。他因此面临25年至40年监禁,量刑宣判定于明年1月。

  联邦地区法官珍妮特·内夫说,纳萨尔须先在州监狱服刑,然后去联邦监狱服刑,分别对应上述两桩刑案的判决。

  内夫从事与儿童色情相关诉讼的量刑10多年,认为纳萨尔是唯一“收藏”如此大量这类色情资料的被告,而且胆大妄为,在预约就诊或家长在场时性侵女性。

  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明星报》去年12月曝出丑闻,数百名美国青少年体操运动员曾遭教练或体操协会工作人员等成年人性侵。随后,受害者相继发声,指认纳萨尔性侵,迄今已有125人在密歇根州报案。(陈丹)【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余申芳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761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