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麦格尔克:准备推出中国频道 把中国的内容带到全世界
2017-12-06 10:2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2月3日,美国赛点数字集团CEO克里斯·麦格尔克在浙江省乌镇接受新华网专访。新华网发 马江摄

  新华网杭州12月6日电 (记者 栗一星)“赛点数字集团准备推出中国频道,把中国的内容带到全世界,从各个角度帮助外国观众了解中国。”北美最大的独立影视剧内容发行商美国赛点数字集团(Cinedigm Corp.)CEO克里斯·麦格尔克近日在出席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时说。

  他表示,在互联网视频领域,中国是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中美两国加深合作,有利于推动这一行业的快速发展。

  “全世界有很多观众对中国题材的影视内容很感兴趣。”他认为,目前中国的互联网视频内容主要是商业片,内容缺乏多样性和丰富性。中国企业可以在国际上寻求与发行商更广泛和深度的合作。

  麦格尔克说,赛点数字集团愿意与中国开展更广泛和深度的合作,通过推出中国频道,把高品质的中国内容带给广泛的海外用户。“我们希望能够以中国内容频道作为我们公司下一个阶段的发力点。”

+1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602129758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