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NBC著名主持人遭解雇 被控工作场合性行为不端
2017-11-30 08:0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中新网11月30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29日上午,美国全国广播电视台(NBC)在《今日秀》栏目的直播中以突发新闻的形式宣布著名主持人马特・劳尔(Matt Lauer)被解雇,原因是有同事指控劳尔在工作场合性行为不端。

NBC新闻部总监莱克(Andrew Lack)29日在公司内部发送的一份通报中称接到有员工举报劳尔对其性骚扰,他说这是劳尔在新闻部第一次被投诉,“不过,从我们接到的投诉内容来看,让我们相信这可能并非单仅仅是个案。”

《今日秀》的另一名女主播萨凡纳・加斯里(Savannah Guthrie)29日代表电视台宣布劳尔被解雇的消息。

加斯里说:“如你所想的,今天早上我们得知了这一消息,我们非常崩溃,我们仍在处理这件事情。我们现在所知道的只有这些,但是我们会继续报道这件事,作为一名记者,一名新闻人。我们将与你分享以后获得的更多信息与细节。”

科他布说:“对我们来说, 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早晨。我认识马特已经15年了,作为一个朋友和一个同事,我很爱他。”

据报道,劳尔在NBC的年收入有2500万美元。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52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