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掀“黑五”抢购潮 华人对消费体验褒贬不一
2017-11-27 10:4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刚刚过去的“黑五”抢购潮给了美国南加州华人很多不一样的感受,其中有捡到便宜欣喜若狂的,也有体验到什么叫“便宜没好货”的,有深夜排队寻求刺激的,也有懒得熬夜受冻改选网购的,不管人们选择什么样的方式度过“黑五”,结果却是几家欢乐几家愁。


郑氏兄弟正在退换电视。(美国《侨报》记者高睿摄)

  南加州圣盖博市居民郑氏兄弟于当地时间11月26日抬着一台86寸平板彩电到家电行退货,称这台原价850元(美元,下同)的彩电,在“黑五”当天只卖699元,哥俩以为抢到了便宜货,兴奋地把它买回家,可是打开一看呈现在眼前的是“花屏”,没有任何图像,哥俩顿时傻了眼。

  于是,当天上午两人把这台彩电退回家电行,但负责退货的售后服务人员经过检验发现,彩电的机芯没有坏,只是屏幕内侧因挤压造成短路,导致“花屏”现象。

  退货人员表示,现在一时还无法确定这个“挤压”究竟是谁造成的,是兄弟俩开箱时不小心造成的?还是店铺工作人员在搬运时挤压造成的?抑或电视出厂前被员工挤压所致?总之,要经过一番调查才能确定最后的责任归属,估计需要一两个星期才能得出结论,兄弟俩无奈,只好将这台彩电又运回家中等待结果。

  洛杉矶华人杨女士说,她近两年“黑五”期间不再排队抢购了,取而代之的是“黑五”网购,“因为网上网下折扣价都一样,那何不选择网购呢,既不用熬夜受冻,也不用担心发生踩踏事件,而且还会送货上门,多省事啊!”

  钻石吧华人江女士表示,“黑五”期间,儿子带着她抢购了几双鞋和一些衣服,5件衣服原价400多元一件,她只花了69.99元就买到了;4双意大利品牌的鞋子原价300多元,到了她手中就只花了79.99元,可谓捡到了大便宜。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璟春 何险峰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500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