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怀旧地铁”开跑 华人复古扮相引关注(图)
2017-11-27 10:3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11月26日,纽约发出今年第一班怀旧列车,该列车设计古朴,充满怀旧感,吸引众多民众体验,不少华人更是以复古扮相引来不少关注。


纽约假日怀旧地铁开通,吸引大批民众。(美国《世界日报》记者陈小宁/摄影)

  随着节假日连连袭来,纽约大街小巷的节日气氛也越加浓厚。一年一度的纽约假日怀旧地铁(Holiday Nostalgia Train)于11月26日发出今年第一班车,吸引众多民众前来怀旧、拍照、留念。


李小姐身着红色复古裙装搭乘怀旧地铁。(美国《世界日报》记者陈小宁/摄影)

  不少华裔也纷纷前来体验纽约古老地铁的特别韵味,来自马来西亚的华人李小姐更身着红色复古裙装,手拿1930年代的复古箱,应景乘坐复古列车,引得众多游客及摄影爱好者争相拍照。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璟春 何险峰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500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