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合作昆山杜克大学面向全球招收225名首届本科生
2017-11-26 14:0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1月26日电(朱昆雨)中美合作昆山杜克大学于近日正式发布了2018年首届本科招生简章,计划面向全球招收225名学生,其中国内学生175名。此前,昆山杜克大学在北京举办了本科项目说明会。

  在本土“留学”,得到美国杜克大学品质的通识博雅教育,同时获得美国杜克大学和昆山杜克大学学士学位,并有优厚的奖学金及助学金,昆山杜克大学的本科学位教育为2018年参加高考的学生提供了全新的选择。

  昆山杜克大学是一所非营利性的中美合作大学,由杜克大学和武汉大学合作创办,旨在建设世界一流的以通识博雅教育为特色的研究型大学。在美国排名前十的大学中,杜克大学是唯一一所在中国创办中外合作大学并授予学士学位的大学。

  昆山杜克大学的本科学位教育首批面向15个省、直辖市招生,包括江苏、北京、天津、河北、上海、浙江、安徽、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重庆、四川和陕西。符合全国普通高考报名条件并参加2018年高考的学生即日起可登录通用申请系统提交入学申请。区别于传统的“一考定终身”模式,昆山杜克大学将采用更注重学生综合能力的模式进行录取。

  昆山杜克大学由教育部2013年9月批准设立,2014年开设硕士研究生项目与本科生第二校园国际化学习学期项目。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卓越 潘子荻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201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