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爱的温暖:你给我加点油 我助你买间房
2017-11-24 06: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这是一个温暖人心的感恩故事。美国新泽西州一名女子在高速路上行驶时汽油耗尽,一名流浪汉伸出援助之手,帮她解了燃眉之急。女子为了感谢,发起筹款行动,希望帮流浪汉买间公寓,有个挡风遮雨的地方。

  美联社23日报道,这名女子名叫凯特·麦克卢尔,10月的一天,她驾车前往费城访友。快到目的地时,汽油耗尽。麦克卢尔只能靠边停车,着急又无奈。一名流浪汉看到这种情形,提醒她汽车停在高速路上不安全,又拿出自己仅有的20美元(约合131.85元人民币)帮她加油。

  麦克卢尔了解到,这名流浪汉名叫小约翰尼·博比特。她承诺会回来找他还钱。之后,她就和男友开始为博比特募捐,已筹到超过2万美元(13.18万元人民币),希望帮这位好心人解决住宿和出行问题。(黄敏)【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李雪梅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48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