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买卖老划算! 加州小屋卖80万赠16亩空地(图)
2017-11-22 09:4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017年11月21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这座看起来西部牛仔风十足的小屋子日前挂牌出售,售价12万美元(约合80万元)。不要走开,这80万买下的不只是这个迷你小木屋,你还能坐拥美国加州18亩的地产!这座造型别致的小木屋坐标美国加州Pioneertown,还曾在上世纪40年代出现于好莱坞电影拍摄中。小屋现在归地产公司Madelaine LaVoie of Cherie Miller & Associates管理。小屋整体为木质小复式结构,卧室位于二层,可以通过小梯子爬上去。一楼有一个小沙发、茶座等等,小屋外面还有一个带顶的小门廊,是晒太阳的好地方。因为加州太阳光充足,小屋采用的也是太阳能发热系统。你一定发现了,屋子里没有水源、没有厨房和浴室,不过不用担心,这恰好给你提供了拓荒精神。只要在地面打口井,就能确保供水充足。而16亩的宽广土地可以任你随意搭建任何房屋。Pioneertown小镇约有350位居民,是一个极具西部风情的“牛仔”小镇。(来源:东方IC)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陈璟春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7468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