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X3D《正义联盟》17日将映
2017-11-17 10:51 来源: 中新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由扎克·施耐德执导,本·阿弗莱克、盖尔·加朵、亨利·卡维尔、埃兹拉·米勒、雷·费舍尔、杰森·莫玛联袂出演的DC首部英雄联盟电影《正义联盟》将于17日正式上映。IMAX携手华纳兄弟16日在上海举办提前观影会,让申城市民在黄金场次抢先欣赏IMAX3D版《正义联盟》的风采。

  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海王和钢骨合体组团,IMAX大银幕上迎来了DC超级英雄的最强“集结”。此次动作大片上演酷炫的超级英雄组团“吊打”反派的精彩戏码。

  电影《正义联盟》中不仅有装备超凡、富可敌国的蝙蝠侠和以魔鬼般的好身手横扫千军的亚马逊战士“神奇女侠”,更有呆萌鬼马,负责搞笑的“闪电侠”、人体和机械的完美结合的高科技超级英雄“钢骨”以及拥有性感迷人身躯且桀骜不驯的“海王”。正义满满的腔调架势通过IMAX大银幕的无限放大,让观众以最近的距离感受着每位超级英雄所散发的迷人魅力。

  上海市民邵小姐在观影后表示,“这次的对战场面画面很亮,节奏更快,打斗戏也相当火爆,特效也很给力,可看性很强”。

  据片方工作人员介绍,DC电影宇宙传奇导演扎克·施耐德(ZackSnyder)和《复仇者联盟》(TheAvengers)导演乔斯·韦登的合作所产生奇妙化学反应也将在影片中得以惊喜体现。(记者 徐银)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夏 何险峰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43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