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性骚扰说不!美众院要求议员接受反性骚扰培训
2017-11-16 10:1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外媒报道,美国众议院议长瑞安14日宣布,众议院将要求所有议员及属下工作人员接受反性骚扰及反歧视培训。在此之前数小时,众议院举行听证会,期间两名女议员谈到涉及现任众议员的不当行为事件。

  瑞安说:“我们的目标不仅是要提高意识,也在于使人们充分明白,这个机构不容任何形式的骚扰。”

  据报道,参议院数天前已一致通过议案,要求所有参议员、工作人员和实习生接受防止性骚扰培训。

  众议院行政委员会14日的防止性骚扰听证会上,共和党女众议员科斯姆托克说,她最近获悉,一名众议员曾要求一名女职员把工作材料送到他的家中,但之后在她面前做出不雅动作,该女职员已经辞职。

  她说,应该有明确的规例规范这些超越界限及会造成敌意工作环境的关系及行为。

  另一名共和党女众议员斯皮尔则表示,有两名现任议员涉及性骚扰。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靖雯 余申芳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42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