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小姐弟与袋鼠一起长大 相亲相爱画风好暖
2017-11-15 09:0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别人家的孩子都跟小猫小狗一起相伴长大,而Alia和Luke这对来自美国弗吉尼亚州的小姐弟却幸运的拥有一只袋鼠朋友!孩子们的妈妈Julia Heckathorn在小袋鼠Boomero一点点儿大的时候就收养了它。如今,Alia已经三岁了,小儿子Luke也18个月了,Boomero可以说是看着两个小家伙长大的,如同守护神一般,默默陪伴着孩子们长大。Alia和Luke都非常喜欢Boomero,他们的日常就是一起玩游戏、互相拥抱,甚至一起吃东西。(图片来源:东方IC)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余申芳
相关新闻
  • 澳大利亚袋鼠“私闯民宅” 狂抓衣柜后离去
    近日,一只强壮的袋鼠在没有任何预警下突然硬闯一间民居,令屋内的一对夫妇大为惊恐。幸好袋鼠并有造成重大破坏,短暂逗留10分钟后便离去。
    2016-12-21 17:13
  • 世界最长寿树袋鼠被安乐死
    新华社华盛顿1月13日电世界最年长树袋鼠“帕蒂”13日因年迈多病在美国迈阿密动物园被实施安乐死。
    2016-01-14 10:49
  • 早产孤儿:“袋鼠妈妈”的怀抱比保温箱“暖”
    聽 聽 聽 聽新华网北京9月9日电(记者戴盈刘伟李呐)9月9日,是中国网民发起的公益日,也是各个NGO项目崭露头角,争取社会帮助的一天。聽 聽 聽 聽无声的搏斗聽 聽 聽 聽刚出生10天的阿龙被送来的时候,体重只有930克,也是小婴儿之家接收的第一个低于一公斤的早产孤儿,然后是800克,610克,小婴儿之家不断在挑战救治早产宝宝的医学极限。”刘东的20年愿景是希望全国各地的福利院里都有个“小花关爱” ,而且不只是面对孤儿,还包括那些不知该何处求助的困难家庭,从上游打断“弃婴”的恶性循环。
    2015-09-09 20:10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922129741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