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中资企业带热美国泽西城共管公寓市场
2017-10-27 16:52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媒称,大规模共管公寓开发活动重现泽西城,主要是通过两家中资企业进行。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10月26日报道,这两家子公司在进入纽约市等竞争更为激烈的共管公寓市场之际,都想提高自己的声誉并磨炼自己的技能。

  报道称,7月,Strategic Capital将泽西城Newport区一个名为Park and Shore的共管公寓项目投放市场。该开发项目包括75 Park Lane和Shore House这两幢大楼,共用便利设施。

  据报道,Strategic Capital是一家由中建美国公司(China Construction America)所有的投资和开发公司。

  Marketing Directors总裁Jacqueline Urgo表示,到目前为止,中国买家在Park and Shore的180笔销售中占近20%。该机构负责监督在美国的销售活动。

  该项目与中国海外美国公司(China Overseas America)形成竞争,这家公司正在施工中海哈德逊99号(99 Hudson)项目,该项目定于2019年开盘。中海哈德逊99号的价格创出泽西城的最高水平,该项目的销售已于本月在泽西城和中国同时展开。

  这两家中资企业都希望进一步扩张在美国的业务。

  据报道,9年前,大规模公寓开发在泽西城遇冷,因为2008年的金融危机造成未售公寓出现大量过剩。如今形势发生转变,去年以来泽西市公寓市场至少出现四个新开发项目,上述中资企业开发的两个项目规模最大。

  中海哈德逊99号的大厦将拥有781套公寓,Park and Shore将建429套。

  《华尔街日报》称,这两个项目均由Plaza Construction承建。该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曼哈顿的建筑管理、咨询与承包公司,2013年被中国建筑的一家子公司收购。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巩阳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926129728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