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A首次走进中国 贵州办中国旅游营销交流周
2017-10-27 14:1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由贵阳市人民政府、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和美国旅行代理商协会(简称ASTA)联合主办的2017年ASTA中国旅游营销交流周将于11月5日至11日在中国贵州贵阳举行。

  记者26日从贵阳市人民政府召开的2017年ASTA中国旅游营销交流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上述消息。此次活动是ASTA首次走进中国,北美、广东、福建、云南等地的330余家旅行社、旅行商、目的地代表和旅游企业代表将云集贵阳。活动亦是山地公园省——贵州迎来的最大美国旅行商买家团。

  美国旅行商协会旗下众多有实力的会员使其成为美国出境游最大最有影响力的协会,也是全球最大和最具影响力的旅游行业协会。该协会成员包括旅行商、旅行社、中介机构和提供旅游产品和服务的供应商公司,8000多名会员遍布140多个国家,通过ASTA会员销售的产品,占据美国旅游销售业务的80%。

  2017年5月贵州省副省长卢雍政访美期间,美国旅行代理商协会作为美国最大和最具影响力的旅游行业协会,与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签署了旅游合作备忘录,建立起业务合作伙伴关系。按计划安排,美国旅行商协会将于11月5日首次走进中国,在贵阳开展2017年ASTA中国旅游营销交流周活动。

  2017年ASTA中国旅游营销交流周活动包括旅游考察、行业会议、旅游交易三大部分。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玉祥告诉记者,此次活动是ASTA首次针对中国旅游市场打造的旅游产业盛会,旨在搭建旅游推介、旅游创新和旅游产业发展探讨的平台,提升目的地知名度,帮助旅游目的地和旅游企业实现无缝对接,拓展业务合作。

  王玉祥说,本次大会在贵州省贵阳市举办,是多角度、全方位宣传推介贵州旅游产品,为贵州旅游业增加市场份额、扩大入境旅游市场,促使买卖双方实现长期有效合作的有利契机,对贵州省大力开拓国际旅游市场以及贵阳市打造以生态为特色的世界旅游名城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及意义。

  活动举办地贵州省会贵阳,“中国避暑之都”品牌叫响世界。贵阳正以生态为特色的世界旅游名城,与世界共享“爽爽”绿色红利。经初步测算,2017年1月至9月,贵阳市接待海内外游客13928.73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602.88亿元人民币;接待入境游客人数26.64万人次,同比增长17.55%。

  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汪文学表示,贵州旅游发展态势喜人、前景广阔,ASTA中国旅游营销交流周作为贵州省开拓入境旅游市场的一项创新举措,为未来贵州入境旅游市场的腾飞打下了基础。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巩阳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9261297279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