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死比尔》导演:我知晓“潜规则”已多年
2017-10-21 06:4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好莱坞导演、两度奥斯卡奖获得者昆汀·塔伦蒂诺19日接受《纽约时报》采访,为持续发酵的好莱坞“权力男人”哈维·温斯坦性侵丑闻再添重磅新料。

  作为温斯坦多年的合作伙伴,塔伦蒂诺承认早就知晓温斯坦的性骚扰行为,并称后悔没有早些停止与其共事。

  塔伦蒂诺称,早在媒体曝光丑闻前,他就知道温斯坦曾对多名知名女演员下手,甚至包括塔伦蒂诺的前女友米拉·索尔维诺。塔伦蒂诺还称,他知道女演员罗丝·麦高恩已收下温斯坦的封口费。麦高恩是通过媒体公开指控温斯坦的首批女性之一。

  塔伦蒂诺称,“我当时做的就是将这些事件边缘化”,自己曾认为这些只不过是“轻微品行不端”,但现在,“我说的任何事听上去都像烂透了的借口”。

  塔伦蒂诺自1992年的《落水狗》开始与温斯坦合作,此后,两人合作出品过《低俗小说》《八恶人》《无耻混蛋》以及《杀死比尔》系列等电影。塔伦蒂诺凭借《低俗小说》和《被解救的姜戈》两次捧得小金人。

  塔伦蒂诺说,所有温斯坦身边的人都“不太可能”没听说过他的那些性侵丑闻。“我曾把那些刻画成上世纪五六十年代老板在写字桌边对秘书的追逐,就好像这说得过去似的,但现在它成了扔到我脸上的鸡蛋”。

  塔伦蒂诺呼吁,整个好莱坞行业应改变以往对待女性的方式,“之前能被接受的现在对任何有一定良知的人来说都站不住脚”。(海洋)【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王一诺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239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