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两只熊宝宝出逃 好奇心旺盛试图爬警车
2017-10-18 17:0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外媒报道,美国南达科他州两只熊宝宝从动物园中出逃,逃出后,熊宝宝们因强烈的“好奇心”边走边玩,最终在动物园不远处被发现带回。

  据报道,当地时间15日晚,一名男子在邻居家的院子里发现了两只狗熊幼崽。据悉,熊宝宝在被发现时,所在的院子离“美国熊之乡”公园仅有一街区的距离。

  彭宁顿县当地副警长称,在她接到报警电话到达现场后,熊宝宝似乎更愿意跟着她,而不是逃跑。两只小熊幼崽“检查”了她的警车,其中一只熊幼崽甚至试图爬上车顶。

  最终,公园的工作人员到达现场,给熊宝宝们打了镇定剂,将两只幼崽们带回了公园。目前,还不清楚小熊幼崽是怎样从公园中逃脱、是在何时逃离的。

  该副警长表示,这是她所接到的最棒的报警电话。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7224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