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敦举办中华文化珍品展
2017-10-19 14:0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中国驻休斯敦总领事李强民和夫人曾红燕在参观展品。新华网记者 刘立伟摄

    新华网休斯敦10月19日电(记者高路)美国休斯敦侨界18日举办中华文化珍品展,100多件私人珍藏与大家见面。


观众参观展品。新华网记者 刘立伟摄

    当天展出的展品包括玉器、瓷器、铜器和字画等,年代涵盖从红山文化到近代各时期,历史跨度数千年,展览将持续一周。展览主办者之一、当地收藏爱好者吴因潮告诉记者,这些展品均来自得克萨斯州华人的私人珍藏,有的展品家传了几代人。


吴冠中作品。新华网记者 刘立伟摄

    中国驻休斯敦总领事李强民说,当前中美关系快速稳定发展,在美国的华侨华人都有义务让更多美国人了解、理解中华文化,这对于中美构建新型大国关系十分有益。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璟春 何险峰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23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