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斗殴门波蒂斯停赛8场 米罗蒂奇伤停四周
2017-10-19 08:2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10月18日电(记者王集旻)芝加哥公牛队18日宣布,此前在队内训练中卷入斗殴打伤队友的波蒂斯被处以停赛八场的处罚,而被打者米罗蒂奇则因此要休战至少四周。

  公牛负责篮球运营的副总裁帕克森表示,17日两位球员在内部训练中发生口角,随后升级为斗殴事件,两人也许都有责任,但是波蒂斯出手打人,这一点不能容忍,所以必须对他进行严惩。

  虽然是队友,但波蒂斯出手非常重,一拳导致米罗蒂奇面部多处骨折,并且还伴有脑震荡的症状。

  波蒂斯此前场均得分达到6·9分,外加5篮板,而米罗蒂奇则能达到10·8分,两人在场上是同一位置的竞争对手,米罗蒂奇的表现更优一筹,在公牛重建之路上已经是铁定的首发。这场斗殴两败俱伤,势必会影响公牛赛季初的成绩。不过在停赛期间,波蒂斯被允许随队训练。

  “波蒂斯是个好孩子,他也是一名很有实力的运动员,但是这次冲突中他丧失了理智犯下错误,如果你犯了错,当然需要付出代价,”帕克森说。

  公牛队新赛季首战安排在19日对阵多伦多猛龙队。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7226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