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在美发布首款双屏折叠智能手机
2017-10-18 11:0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中兴通讯17日在此间发布一款双屏可折叠智能手机中兴天机Axon M。据悉,这是全球首款由主流智能手机生产商发布的双屏可折叠智能手机。

  记者在发布会现场了解到,通过将传统智能手机的便携性和双屏设计拓展性相结合,这款手机可提供近乎平板电脑的大屏幕视觉,并双屏同步处理多项任务,共有双屏模式、扩展模式、镜像模式及单屏模式四种不同创新设计。

  据介绍,11月起,中兴天机Axon M将通过美国电话电报公司正式登陆美国市场,之后将在日本及其他海外市场上市。明年第一季度,中兴天机Axon M将在中国境内发售。

  据市场研究机构的数据,中兴通讯2017年第二季度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的占有率为11.5%,是美国市场第四大智能手机品牌。(记者王乃水 王文)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722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