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借北美体育市场提升全球品牌知名度
2017-10-05 21:3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旧金山10月5日电(记者吴晓凌)中兴通讯公司4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纳帕谷宣布,与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美巡赛)正式签署为期三年的合作协议。至此,中兴手机成为美巡赛历史上第一个智能手机合作品牌,中兴通讯也成为与美巡赛进行全球合作的首个中国企业。

  美巡赛赞助与合作资深副总裁布赖恩·奥利弗表示,对粉丝而言,手机已是欣赏比赛实况、回看比赛视频,查阅或分享比赛资讯不可或缺的工具,很高兴中兴通讯这一全球领先的行业巨头加入美巡赛大家庭,一起为全球高尔夫球迷带来更多极致科技体验。

  中兴通讯终端首席执行官程立新表示,成为美巡赛官方智能手机合作伙伴意味着中兴通讯将有机会与全球各地高尔夫球迷直接开展互动,开启中兴手机高端品牌拓展之路。

  据悉,此份合作协议覆盖全球,包括中兴使用美巡赛标识、中兴品牌在美巡赛数字媒体、电视媒体上展示等。

  与体育组织、机构以及体育明星合作已成为中兴通讯提升其全球品牌知名度的重大举措。从2013年起,中兴陆续在北美市场与金州勇士队、芝加哥公牛队等五支NBA球队签约,不断在北美市场取得突破。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倩 王頔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121764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