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篮揭幕战骑士球星詹姆斯出战成疑
2017-10-16 17:4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克利夫兰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由于脚踝伤势没有完全康复,将有可能缺席美职篮本赛季揭幕战骑士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比赛。

  骑士主教练泰伦·卢15日透露,詹姆斯脚踝的伤势并没有彻底好转,在当日进行的队内训练中,詹姆斯也只是完成了部分内容,是否能出战揭幕战还是未知数。

  卢说:“詹姆斯首场能否参加,可能只有他自己知道。这得看他比赛前的感觉好不好。目前只能继续进行康复治疗,朝着出场的目标努力,但究竟能否比赛,只能当天才知道。”

  詹姆斯9月底在训练中不慎扭伤自己的左脚脚踝,连续缺席了球队的训练和前三场季前赛。第四场对阵芝加哥公牛队的比赛他出场30分钟,但似乎伤势有所加重,随后詹姆斯缺席了骑士的第五场季前赛。

  “詹姆斯年纪也大了,跟我一样。”卢开玩笑说,“他一直积极治疗希望恢复自己的脚踝,也在季前赛中尝试过复出,不过他的脚踝可能在比赛中又扭了一下,所以需要更多时间去恢复。”

  詹姆斯以前也遇到过脚踝的伤势,不过这位32岁的超级巨星在职业生涯中耐受力很强。在他迄今为止征战过的14个赛季中,有12个赛季他在常规赛中的出场次数超过75场,而且无论他代表哪支球队出战,都未曾缺席过赛季首战。

  骑士和凯尔特人队的较量是去年东部总决赛的翻版,再加上本赛季前两队交换了一些核心球员,包括骑士队球星欧文,这都让揭幕战充满了看点。不过卢不希望自己的球员承担过多的压力。

  “这仅仅是一场比赛而已。两支球队显然都渴望再次交手,不过等到比赛结束了,没有谁因为这场比赛赢得总冠军或是输掉总冠军。所以说我们肯定非常渴望这场揭幕战,我们也做好充足准备,但是和凯尔特人的这场较量,不是我们的主要目标。”(记者王集旻)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新闻 评论
美国频道正式上线
联系我们

立案侦查?好莱坞金牌制片人风光不再

立案侦查?好莱坞金牌制片人风光不再

纽约和伦敦警方12日分别宣布,将正式对好莱坞金牌制作人哈维·温斯坦涉嫌性侵立案侦查。[详细]

好莱坞影视大亨光环散尽 影视圈避离温斯坦

好莱坞影视大亨光环散尽 影视圈避离温斯坦

在越来越多女星站出来指控温斯坦、越来越多业内人士自称毫不知情的同时,美国和英国两大电影学会也开始与这名昔日的电影大亨划清界限。[详细]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721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