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令人毛骨悚然 好莱坞权力男人丑闻曝光
2017-10-12 06:4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纽约人》周刊10日报道,已有13名女性称好莱坞著名制片人哈维·温斯坦曾对其性骚扰或性侵,其中3人称自己被强奸。

  美国纽约市警察局和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办公室10日也分别发表声明称,早在2015年,温斯坦就因涉嫌性侵一名女性而接受调查,但因证据不足没有立案起诉。

  《纽约人》称,这名女性是意大利女演员安布拉·巴蒂拉纳·古铁雷斯。2015年她提出指控后,纽约警方曾要求她携带录音装置再次与温斯坦会面。不过曼哈顿地区检察官首席助理卡伦·弗里德曼-阿尼费罗10日称,“尽管录音听上去让人毛骨悚然,曝光的内容在纽约现行法律下却不足以令罪名成立”。

  对于这些女性的指控,温斯坦的女发言人萨莉·霍夫迈斯特称:“温斯坦先生明确否认任何非自愿性行为的指控。”

  美国《纽约时报》上周率先曝光温斯坦丑闻,称其在30年内性骚扰过多名女性。尽管温斯坦随后发表声明致歉,但他还是被温斯坦公司解职。温斯坦公司由温斯坦与胞弟鲍勃共同创立。

  路透社称现年65岁的温斯坦是好莱坞最有权力的男性之一。他参与创办的米拉麦克斯影片公司制作发行了《低俗小说》等知名独立影片,他参与制作的《英国病人》《莎翁情史》《芝加哥》《国王的演讲》《艺术家》影片等也多次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奖。(海洋)【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王一诺
相关新闻
  • 成龙借《英伦对决》回归好莱坞
    2016年,成龙荣获奥斯卡终身成就奖,而即将在全球上映的中美合拍电影《英伦对决》,将成为他回归好莱坞的重要作品。
    2017-08-21 20:04
  • 《战狼2》成现象级电影 引发好莱坞热议
    本周,中国影片《战狼2》的国内票房收入突破43亿元人民币,它不仅成为中国电影产业的一个现象级产品,也成为好莱坞的热议话题。
    2017-08-13 21:51
  • 美媒称好莱坞大片在华不再吃香:中国观众越来越挑剔
    参考消息网7月17日报道据北京研究公司艺恩咨询统计,今年进口电影票房增长了34%,达到23亿美元左右。美国《纽约时报》网站7月14日报道称,位于弗吉尼亚州的分析公司comScore提供的一些新数据显示,好莱坞目前在中国的状况比较艰难。
    2017-07-17 10:28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189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