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拟向中国投资2亿美元 1/5助力中企参与“一带一路”
2017-09-26 13:34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拟向中国业务投资2亿美元”,德勤在庆祝进入中国100年之际宣布了这项投资计划,并称其中4000万美元将用于帮助中国企业参与“一带一路”。

  英国《金融时报》中文网9月26日报道称,德勤(Deloitte)正将目标瞄准“一带一路”(Belt and Road)倡议以及那些在海外扩张的中国企业,作为其对中国业务2亿美元投资的一部分。

  这家会计师事务所称,其中4000万美元将专门用于帮助中国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在这一倡议下,中国计划建设9000亿美元的道路、铁路、港口、管道以及其他基础设施,从陆上和海上将中国与中亚、欧洲和非洲连接起来。

  德勤中国副首席执行官蒋颖(Vivian Jiang)表示:“中国政府对能源基础设施、技术和国际产能合作等‘一带一路’投资领域的支持和投入会持续加大。”

  报道称,德勤在庆祝进入中国100周年之际宣布了这一投资计划,该项投入还旨在增强其自身的咨询服务,并推进该事务所和中国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夏 陈璟春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124481